杨陈琅玉

微博@沉舟酒 凹3@yangchenlyu 人在wb,三次忙,感谢喜欢

黑研/abo分化

✅是研磨篇的后续

✅前文见评或者走合集(同名的那个就是前文)

麻烦了🙏🏻🙏🏻






研磨休息了一周后恢复了训练。

分化时因为体内激素变化而疯长的头发仍旧垂在腰侧,正好能挡住更多视线,他也懒得剪。




“哎,我在来的路上看见了一个超级漂亮的美人。”  犬冈走在训练前跟众人说。


“啊?高中学校里有几个美人很正常吧。” 

芝山有些奇怪,“不过我也看到了,好像是挑染金发的,还带着口罩的美女。”


“是美女吗?学校没有头发规定,长发男生也不是没可能吧,不过我没看到正脸。”

犬冈走略感遗憾。


“要说金发美女,我也看到了诶。”  夜久听到他们的交谈想了想。

“好像还是跟黑尾一块来的,我看到猫又教练在办公室跟她说话来着。”


“什么?!”

山本猛虎突然好像理解到了什么,一副菩萨模样。


“难道,我们音驹排球部也终于要有美女经理了吗。”



“ 诶,你们聚在一块在说什么呢?过来集合,我有个消息要跟你们说。”


 黑尾正好进来,看到眼前这副景象皱了皱眉,然后把身后藏着的人露出来。



“!!!”

众人震惊


犬冈走:真的是那个金发美女!

芝山:好漂亮

虎:绝对是美女经理吧


“给你们说一下,这是……”


“我知道,这是虎说的美女经理!”  列夫抢答。


然后众人就听到美女发出了少年的声音。


“哈?你们想什么呢?” 研磨皱着眉摘下口罩。


“……这是研磨。” 黑尾一脸无语,“消息就是他分化了,而且分化时因为身体原因头发长了而已。”  


然后就看音驹几人一副失望模样。尤其是虎,嘴里还念叨着“我的美女经理没了”之类的话。


唯一没跟着掺和的夜久:隐约猜到了


最心大的列夫:虎你怎么石化了,要开心起来啊


-tbc-

评论(2)

热度(64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