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陈琅玉

微博@沉舟酒 凹3@yangchenlyu 人在wb,三次忙,感谢喜欢

fq期提前怎么办/灰夜久

✅灰夜久篇






“阿嚏!”

“没事吧,夜久前辈。”

“没事。”

午饭的时候,列夫坐在夜久旁边看他一直在打喷嚏。连黑尾也问夜久是不是感冒了,研磨坐在黑尾边上点点头表示认同。


“没有吧,就是脑袋昏昏沉沉的。我先去医务室看看。” 夜久带上口罩,起身离开。

“哎,夜久前辈你吃的也太少了。我陪你去医务室吧。”  列夫看夜久碗里没吃一半的饭,追了出去。



一路上,夜久感觉自己越来越热。去了医务室,结果校医还不在。

不会是,fq期提前了吧。

夜久心里警铃大作。他抑制剂不在身边,很难办。


“夜久前辈!”

 列夫跑了过来,夜久被吓得一激灵。列夫看着夜久泛/红的脸庞,感觉到空气中浓/郁的omega信息素。

“夜久前辈你,是不是那个,fq期提前了?”


“……” 


你这问的太直接了吧列夫。夜久点点头,他现在根本没力气说什么。

太丢脸了。

夜久想要推开列夫,却被他抱住。列夫脱下自己的校服外套包裹住夜久,然后半哄着把人拽进了一间废弃教室。

“列,列夫!?你干什么?”  夜久窝在他怀里,想挣扎着起来,并没有任何用。

“我帮你吧,夜久前辈。”

“说什么呢,不……”

“可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啊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夜久前辈偶尔也相信我吧。我有时候还是靠谱的。”  


列夫委屈地靠在夜久肩膀,轻轻蹭着他的脖颈。

夜久感觉自己像被一只巨大的猫猫抱住撒娇,一时间想要训斥的话语咽了回去,没有推开列夫。


“夜久前辈是我的前辈,但夜久卫辅是我的恋人。fq期就不要自己默默忍着了,我毕竟是你的alpha,标记和安/抚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
“列夫,你……” 

夜久哑口无言,被直白的话弄的满脸通红。

还能说什么呢,自家恋人已经说了这么多,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。

夜久叹口气,捧起列夫的脸轻轻吻下去。

“帮我吧。”

列夫环在夜久腰间的手臂收紧了些,另一只手按着他的头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……

“列夫,你怎么没轻没重的啊喂……”

“可是夜久前辈好像很舒服啊。”

列夫无辜地眨了眨眼。夜久无力训斥,膝盖泛着粉红。

等我缓过来一定要教训你。夜久想道。

……



当晚,一向自律的夜久难得请了假,还十分地匆忙,连排球部的请假还是列夫跟教练说的。

不仅如此,列夫最近的训练十分积极,连研磨对他的脸色都缓和了不少,拦网的失误也少了很多。


“哎研磨。你不觉得列夫这两天太好了吗?” 

练习休息时,黑尾悄悄问研磨。

研磨皱了下眉,“是有点,无所谓吧,反正给他托球总不至于那么头疼了。”


“事出反常必有妖。”


“不是黑尾前辈你一直希望列夫能多进步吗?”  旁边的犬冈走凑了过来。


“不过夜久要是看到列夫的进步,应该会很欣慰吧。”  海信行喝着水,微微一笑。


“话说回来,”山本猛虎坐在一边问道,“夜久前辈怎么请了假,不像他的作风啊。”


“夜久那家伙估计是感冒了吧,中午吃饭时就打喷嚏了。”


“是吗,我晚上发个line慰问一下吧。”

……



研磨没吱声,换了个人少的地方,缩着吃香蕉,一边听着他们说话。心里默默地想,夜久可不是因为感冒请假的。



一天后,夜久回到排球部训练,被列夫的巨大的进步感动的不行。

毕竟fq期提前的那天下午,夜久一身痕迹气愤地告诉列夫,如果他请假回来后列夫训练一点进步都没有,三个月内都别想再碰他了。



夜久:看来效果很不错嘛,果然列夫还是有很大进步空间,下次让黑尾给他加大训练量吧。 


列夫:三个月可不行。训练算什么,不能做才不行啊(疯狂训练





至于音驹其他人,在看到夜久脖颈没有褪去的红/痕和腺体深/深的咬//痕时,纷纷沉默。


黑尾:懂了,但不想懂(地铁老人看手机


海信行:列夫这孩子也太过火了吧,夜久惯着他倒是难得(淡然一笑


福永:还是当没看见比较好(默默走开


山本猛虎:夜久前辈和列夫……好像感觉到了什么,但没有完全感受到


犬冈走:夜久前辈家估计蚊子很多,放学送一瓶花露水驱驱蚊吧(单纯


研磨:……我还是回家关注下新出的游戏吧,第四关据说很难(猫猫思路渐远







✅补一个

关于三花猫猫为什么知道夜久不是因为感冒请假的原因:


夜久fq期提前的那天下午,研磨正好去给夜久送他落在宿舍的抑制剂。结果看见夜久披着列夫的衣服,列夫帮夜久背包,给人送出学校。临走前列夫亲了下夜久,结果被拍了一巴掌。


头脑5的研磨第一次感觉到了脑子转的太快的不好之处,比如会被小情侣秀一脸狗粮。




-tbc-


评论(7)

热度(1741)
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